擱淺

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
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
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
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

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
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

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
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
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
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

___________
傷害了你我很抱歉。
放開是唯一能讓彼此解脫的決定。
你可以恨我一輩子,不過至少我對你的傷害就到這裡而已。
現在可能很困難,不過希望你也會很快就好起來,忘記一切。
你一定會遇到一個更會珍惜你的人。

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,我不會忘記的。
也很對不起,因爲我不配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