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的再見

發生了一些事,暫時和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朋友停止來往。
這是第二次,也希望是最後一次我會這樣做。
不知道該怎麽辦,無奈,傷感。
對此事失望,也發現可能是自己太笨,付出得太多結果傷得很重。
沒有信心,也討厭愛情,因為它把我重要的朋友奪走了。
心裡被捅了一刀,不過不后悔,因爲我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爲了他好。
不過也是因爲這樣,這將會是最後一次。
因爲我不想再因為你而流淚。

只希望一切結束后我們會再像以前那樣,一起笑著。
相信時間能解決一切,也祈禱他的問題儘快解決。

暫時忘記你,再見,朋友。

Leave a Reply

